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黄钫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秦保强主持并讲话 黄钫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06 08: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4月4日,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秦保强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汇报,研究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领导黄钫、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年的审计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工作方位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和推进审计工作,做到每一次审计行动都体现政治要求、每一个审计项目都防范政治风险、每一项审计监督都务求政治效果。要发挥监督职能,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政策保障职能,督牢省委“十大战略”“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等决策部署和我市乡村振兴、“放管服效”改革等重点工作的执行进度、实际效果,促进省、市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发挥经济监督职能,重点围绕财政资金、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动态跟踪审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项目规范管理水平;发挥清廉助手职能,加大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重点部门、岗位、环节的审计力度和频次,推动领导干部规范用权、担当作为。要强化协调联动,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坚持全市审计工作“一盘棋”,充分发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职能作用,深化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察督查的监督联动,健全信息沟通、线索移交、措施配合、成果共享工作机制,形成大审计工作格局;加强审计队伍能力建设,强化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锻造审计监督铁军。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