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实验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实验小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72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10-12 11:01: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1年10月13日是少先队建队72周年,在建队日即将到来之际,源汇区实验小学隆重举行"庆祝建队72周年暨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为新队员举行庄严的入队仪式,同时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建队日。
 早上10点整,源汇区实验小学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新队员入队仪式由大队长刘恒铄和周畅主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全体立正,面向国旗行礼。
        "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伴随着主持人的指令,全体少先队员向队旗敬礼,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此刻,中华人民共和国旗,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迎风飘扬!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旗帜就是力量!
  由大队辅导员安老师宣布本次新入队队员名单。
       六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在新老队员对视、敬礼的那一刻,孩子们脸上的坚毅告诉我们:"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成的,戴上红领巾,我要遵守队的章程,为红领巾增添光彩!"
  新队员们在大队长闫若兮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显示了作为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源汇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王红同志代表党组织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操场上,鲜红的队旗在飞舞,铿锵的队歌在回荡。主席台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飘扬,耳边是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鼓励小队员们再接再厉,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美好的明天努力。
     "今天,在星星火炬的感召下,我们树立远大的志向;  明天,在五星红旗的指引下,我们创造更大的辉煌。 让我们五指并拢,向敬爱的祖国呼号!"
        大队辅导员安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
        "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入队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庄严生动,给新队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新队员的入队不仅壮大了学校的少先队组织,还为少先队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源汇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灿烂的阳光下,胸前那鲜艳的红领巾必将为队员们指引前进的方向,见证队员们与祖国共同成长!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省市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刘尚进秦保强李思杰吕岩等参加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