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冠军付豪杰返漯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亚运冠军付豪杰返漯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0-12 08: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30日晚,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梦三国2决赛中,由我市小伙付豪杰和五名队友组成的中国队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冠军。付豪杰是临颍县巨陵镇观街村人。10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观街村,采访回到家乡的付豪杰。

  当天,不少亲朋好友来到付豪杰家,向他表示祝贺,并欣赏这枚宝贵的亚运会金牌。看着付豪杰身着国家队队服、戴着金牌的样子,80岁的爷爷高兴得合不拢嘴。“我们家从没有出过运动员,没想到孙子这么有出息,拿了亚运会冠军,这回可光宗耀祖了。”爷爷激动地说,孙子亚运会夺冠后,全村都轰动了,大家都为他感到骄傲。

  当天下午,付豪杰应邀回到母校临颍县实验中学,看望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受到全校师生热烈欢迎的付豪杰拿出金牌与大家分享,并给学弟学妹们签名、同他们合影。他还寄语大家:好好学习,勇于追求梦想。

  付豪杰今年25岁,小时候跟着做生意的父母在北京生活了15年,如今在广西北海定居。初中时,付豪杰曾在临颍县实验中学上过两年学。2017年,付豪杰成为职业电竞选手,与队友参加各级电竞职业联赛。随着成绩越来越好,后来他又加入杭州一家电竞俱乐部。在这次亚运会中国队队员选拔中,他们战队有4名队员入选。

  “我们战队经过多年磨合,配合默契,因此亚运会夺冠过程比较顺利。”付豪杰说,身穿国家队队服领奖时,他特别有荣誉感。他还想代表国家参加更多比赛,为国争光。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