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1月10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漯河至西宁实现高铁互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国铁路1月10日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漯河至西宁实现高铁互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0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郝河庆)2024年1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1月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漯河车站获悉,1月10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至兰州西的G852/G854次列车将延长开行到西宁站。这意味着漯河至西宁实现了高铁互通。

  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武汉至兰州西的G852次列车将延长开行至西宁站,全程运行9小时左右,相比直通普速列车压缩11个多小时。G852次列车在漯河西站13点18分停靠,于20点54分抵达西宁站。从西宁站返程的G854次列车发车时间为9点40分,到达漯河西站时间为17点27分。

  新列车运行图的客、货列车开行信息和服务资讯,旅客、货主可通过12306等渠道查询,或关注各地火车站发布的动态信息及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和货物运输事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