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关爱退役老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寒冬送温暖 关爱退役老兵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5 08: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1月11日上午,市慈善总会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爱退役老兵”慈善公益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慰问中,大家与几位老兵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治疗,调整心态,走出困境。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重视和照顾,感谢市慈善总会送来的关爱和祝福,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温暖。这些受到慰问的退役军人,早年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退役后因个人或家庭成员患病造成生活困难。

  全市慈善机构将加强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联络合作,建立健全协同关爱帮扶常态化工作机制,广泛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参与退役军人困难帮扶和荣誉激励工作,努力为全市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更及时、更有效、更暖心的帮扶。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