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热心助人不留名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女医生热心助人不留名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09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真心感谢善良的孟医生,帮助我减轻病痛。”1月8日,在召陵区召陵镇卫生院,市民王女士将一面写有“医德高尚 妙手回春”的锦旗送到医生孟莹手中。

  据了解,2023年12月21日,王女士在漯河西站下高铁后感到头疼难忍、站立困难,便就地蹲靠在公交车站厕所外休息。前来接朋友的孟莹看到王女士脸色苍白、痛苦不堪,立刻上前轻声询问。在了解王女士是因服用慢性病药物而导致的神经痛时,孟莹决定用自己擅长的中医推拿试试。随后,孟莹从车上取出刮痧板为王女士推拿脖颈。半个小时后,王女士逐渐好转,面色恢复正常。看到王女士症状得以缓解,孟莹才和朋友一起离开。

  事情过去后,在忙碌的工作中,孟莹已经把这件事情忘了,没想到王女士突然带着锦旗来医院找到了她。

  “当日,她只说了自己是召陵镇卫生院的医生,未留下姓名。我听到她的同伴喊她‘梦儿’(孟儿),便顺着这个线索找到了她。”王女士说,那天后,她的失眠和神经痛有所减轻,非常感谢孟医生。

  “我刚参加工作不久,经验还没有那么丰富,能帮她减轻病痛,既高兴又自豪。”孟莹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坚守初心,帮助更多的人。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