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放1000万元 零售消费补贴电子“红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发放1000万元 零售消费补贴电子“红包”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9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1月1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惠及广大市民,市政府筹措1000万元,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一季度零售消费补贴活动。

  据了解,此次零售消费补贴活动时间为1月19日至3月31日。补贴范围包括家用电器、智能电子产品、家装、家居、家纺、农产品、零售、餐饮、住宿和加油消费等。补贴标准分为5档满减抵扣:满50元(含)减10元、满100元(含)减20元、满200元(含)减40元、满1000元(含)减100元、满2000元(含)减200元。

  此次零售消费补贴活动在银联“云闪付”APP进行。我市在“云闪付”APP政府消费券专区发放5种面额的电子券:10元、20元、40元、100元和200元。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须是在漯自然人,并且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并实名认证。零售消费补贴先领后用,限期内在线下现场消费时使用。5档满减抵扣,每笔交易只可享受1档补贴。消费者到参与活动的商家实体门店消费时,打开“云闪付”APP定位至漯河,出示“云闪付”APP付款码“被扫”支付,可以立减抵扣。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第一季度零售消费补贴活动每周二、周五的9:30发券。消费者打开“云闪付”APP定位至漯河,进入政府消费券专区领取,有效期为到账后3天。最后一次发券日为3月26日,有效期截至3月31日22:00。活动期间,每种面额每人只可各领取2张。此外,本消费券不可与政府发放的家电和电子产品以旧换新消费券叠加使用。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