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感受 话发展 谈期盼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市第八次党代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说感受 话发展 谈期盼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市第八次党代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9-27 09: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昨天,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度关注,纷纷通过电视、电台、新闻客户端、微信等,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和有关消息。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说感受、话发展、谈期盼。
    “刘尚进书记作的报告内容客观、数据翔实,句句彰显着我们党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深情。特别是对过去五年来漯河工作的总结,客观公正,实实在在,让人真切感受到上届市委班子是诚心诚意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的班子,干出了出彩成绩。”市人社局机关人员在观看大会直播时说。
    报告指出,五年来,我们坚持产业优先、转型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稳居全省前列;生产总值、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提前实现比2010年翻一番目标;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100亿元,是五年前的1.5倍。对此,团市委机关的同志表示:“这些数字反映了漯河的快速发展,反映了普通群众收入增加。希望漯河在新一届市委班子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再鼓一些、幸福感再多一些。”
    报告明确了我市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其中提出的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目标,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神振奋、深受鼓舞。郾城区沙北街道的党员群众认为,我市虽然城市规模不大,但发展形势喜人。这得益于历届市委班子的高瞻远瞩、科学布局和高远志向。相信在新一届市委班子的带领下,漯河的发展将更加有力,全面现代化建设将带来更大发展成效。
    对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报告指出,要锚定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漯河、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漯河奋斗目标,全力以赴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市发改、农业农村、工信等部门的同志认为,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是推动漯河发展的关键。他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综合工作创一流、单项工作争第一的精神,奋力推动漯河争当全省排头兵。
    刘尚进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做好‘八五’普法工作,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市司法局干部袁恺阳、王艳艳表示,作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他们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盯市委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积极推进法治漯河、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