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生产赶订单 起好步开好局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忙生产赶订单 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05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机器隆隆作响、工人们干得热火朝天……3月3日,在河南省最大的输注医疗器械生产基地——河南曙光汇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汇知康)的生产车间,处处呈现繁忙的工作场景。各生产部门开足马力忙生产,力争为2024年起好步、开好局。

  曙光汇知康是一家专业从事静脉治疗医用护理耗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公司主要生产输液器、留置针、麻醉包、输注泵、注射器等近百个品种、近千个型号的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产品,先后获得专利169项。

  在输液器生产车间,伴随着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高速运转,一批批精密输液器有序下线。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范要民告诉记者,由于产品供不应求,春节放假前,公司就已经为年后开工做了很多准备。

  “正月初六,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并为员工发放了开工抽奖红包。”范要民说,2024年,公司对各生产部门实行产量日考核,确保满产达效。正月初六,公司2300多名员工全部到岗,各条生产线满负荷运作。今年新增加了6条全自动输液器生产线,目前已全线投产,每天生产输液器、注射器、留置针等系列产品达600万支(套)。

  旺盛的生产需求带来了用工需求的增加。目前,该公司正在大量招普工。接下来,曙光汇知康将继续以创新驱动为核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紧紧围绕国家生物医疗产业政策,加强高端技术研发,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新产品,力争打造我市乃至全省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制造高地。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