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6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4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漯河新春元灯会迎来了又一个高潮时刻。数万人涌向这里,品尝美食,观看精彩非遗节目展演,欣赏“只有漯河”无人机表演,过了一个热闹非凡的节日。

  当晚,皓月当空,沙澧河风景区灯光璀璨、绚丽多姿,红枫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处处皆是人间烟火气。在绚丽的夜景中,人们兴高采烈品尝美食,驻足欣赏精彩的演出,并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记者看到,不少孩子穿上鲜艳的节日盛装,手提各式灯笼,在雪地中欢快起舞。

  晚上8点多,“只有漯河”无人机表演开始,千架无人机飞向空中,变幻出凤凰、金鱼、雄狮等造型,灯笼、汤圆等烘托节日氛围的图案,“元宵快乐”等祝福语,向全市人民表达节日祝福。游客们欣赏着精彩的画面,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我市举办了2024年沙澧河新春元灯会暨漯河市首届年货直播节活动。作为主会场的红枫广场设置了节目展演、小吃摊位、儿童游乐、马术杂技等区域,打造花灯游船、无人机表演、元宇宙灯光秀等项目业态,每天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