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6 08: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18日,笔者走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见不少企业已经复工复产,进入紧张而忙碌的赶订单模式。

  在漯河恒利源实业物流园,分拨、装卸、调度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今天有200多名工人返岗,招聘室已经接待了上百名求职者。现在我们是满负荷运转状态。”该物流园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该物流园建成后,先后吸引韵达快递、伊利豫中南分拨中心及多家供应链机构入驻。目前,该物流园已经成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的物流集散地。

  在漯河市众联冷链物流产业园,只见每个库房装卸口工人们都在不停忙碌着。据了解,该产业园专注于冷链仓储配送,拥有国内先进的智能化冷链基地和在线交易平台。“我大年初三就过来了。订单都排满了,必须抓紧时间复工复产。”该产业园负责人韩永军说,“今年我们将新建5栋高标准多温区仓库。目前,项目基础已经完工,年内就可投入运营,预计产值能实现翻番。”

  为有序推动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提前组织各级各部门下沉一线,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组织到位、履职到位,开展一对一、点对点保姆式服务,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专业人员帮助企业、项目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和事故隐患治理整改等工作,把牢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同时,该区积极梳理待复工企业用工问题,将举办十余场招聘会,全力保障企业“开年即开干”。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