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3 16: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2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在漯河大剧院闭幕。
    记者 焦海洋 摄
  (记者 张军亚 孙 震)2月22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在漯河大剧院闭幕。
    市政协主席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栗社臣、周新民、罗伟民、胡新保、荣之光、李耀军和秘书长舒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李思杰、周新鹤、常英敏、李威、乔彦强、马明超、李中华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余伟、周学功、徐汇川、焦红艳、刘耀军、李建仓、周剑、王继周、吴玉培、宋琰琰、胡新峰、王晓东、杜永召、田锋、易军鹏、赵建钊、张祎捷、王操志及当天会议值日的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漯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漯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漯河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漯河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王克俊在讲话中表示,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新篇章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市委书记秦保强、市长黄钫等领导同志和市里的老领导、老同志出席开幕会及闭幕会,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参加分组讨论,参与协商活动,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互动交流,给全体委员以极大的激励和鼓舞。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秦保强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集中展示了广大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系群众、履职为民的政治担当和良好风貌。
    王克俊指出,中共二十大的强劲东风,翻开了一幅幅激荡人心的中国式现代化新蓝图。中共漯河市委胸怀大局,统揽全局,谋篇布局,作出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新篇章的重大战略部署。这是推进漯河高质量发展的铿锵“动员令”,也是我们加速奔向美好未来的嘹亮“集结号”。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跟市委步伐,踏准时代节拍,聚智聚力促落实,团结奋斗建新功,写好政协善作善成的履职答卷,共绘漯河出彩出新的壮丽图景。
    王克俊强调,要铸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开启现代化漯河建设新篇章唱响政协“协奏曲”。秉持政治初心,坚守政治圆心,旗帜鲜明讲政治,找准目标明方向,强化向中共中央对标看齐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市委重要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原则方法,始终与党委同心同向、与政府同频共振。要坚定必胜信念和而不同聚共识,为开启现代化漯河建设新篇章贡献政协“政能量”。积极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稳预期、强信心、鼓士气的工作,多用春风化雨之情,多行润物无声之举,注重求同存异,善于聚同化异,拓宽团结面,扩大朋友圈,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上来。要勇担助推重任知无不言献良策,为开启现代化漯河建设新篇章发出政协“好声音”。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调查研究,协助党委和政府理清发展的路子、定好施策的盘子、开好解难的方子、扫清挡道的绊子。要高昂奋发姿态笃行不怠抓落实,为开启现代化漯河建设新篇章跑出政协“加速度”。弘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快干实干,以决战决胜的精气神担难破难,立一流标准,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与全市人民携手并肩,共同开辟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的光明前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