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提升金融服务保障消费权益 共度新春佳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提升金融服务保障消费权益 共度新春佳节

来源: 时间:2024-02-23 11: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Video标签。
 

  2月2日,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迎小年 送祝福”客户服务活动。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Video标签。

 

 

 

  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祭灶节,俗称小年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打扫卫生,贴上窗花,挂上对联,喜庆的氛围点燃了欢度新年的热情。

 

  工作人员向在场客户介绍了小年的来历及习俗,为客户送上香甜的灶糖,祝愿大家小年快乐,万事新,岁平安,客户感受到新春的喜悦和祝福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指。

  随后向在场客户讲解防范金融诈骗、预防非法集资、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等金融知识,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

  客服中心精心为客户准备了红包墙,红包里面为客户准备了新年祝福和幸运奖品,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愉悦,让客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漯河客户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情怀的服务。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