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河南省象棋(冬季)等级赛圆满结束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3年度河南省象棋(冬季)等级赛圆满结束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23 11: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4年2月20上午,河南省象棋等级赛(冬季)在漯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赛。本次比赛由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指导,河南省棋类协会和漯河市体育局主办。

  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 100多名象棋爱好者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60岁,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本次比赛为期两天,于2月21日圆满结束,每组的优胜者将脱颖而出晋升上一级别。

  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进一步普及我省象棋运动,提高象棋运动竞技水平,培养优秀后备人才。

  近年来,在漯河市体育局的大力倡导和推动下,我市的象棋运动得到普及和发展,培养出一批批后备人才,在全省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记者:史帅 通讯员:李艳娜)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