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铲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实验学校开展铲雪破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23 10: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雪飘然至,覆盖满校园。2024年春季学期即将开学,为了保障师生返校安全,2月22日上午,源汇区实验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团员志愿者在学校开展铲冰除雪活动。
    源汇区实验学校党员、团员在李红臣书记号召下,自带铲雪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迅速投入清雪除冰行动中。推、铲、扫、堆、拉,大家齐心协力、分工配合、有条不紊,清除校园积雪和暗冰。党员教师黄瑞华、周艺娜带着孩子,奋战在除雪活动中,孩子在除雪中得到锻炼,大家用热情融化着冰雪,用爱心温暖着人心,奋力清扫出师生出行安全通道,为开学做好准备。
   寒风除雪践初心,源汇区实验学校全心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以最美的行动创建最美的校园,迎接冰消雪融的新学期! (刘珊珊)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