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清雪显担当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除冰清雪显担当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3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2月20日起,我市迎来雨雪冰冻天气,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困扰。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多措并举开展除冰清雪工作,确保市民出行通畅。

  城市管理部门按照“以雪为令、即下即清”的原则,出动机械与应急人员,顶风冒雪、昼夜奋战;沿街单位工作人员和商户纷纷拿起铁锹和扫把等工具,把自家门前和附近道路清扫干净;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主动参与除冰清雪,用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市民走出家门,力所能及地除冰清雪,让小区的道路畅通无阻……大街小巷,处处是战冰雪保畅通的火热景象。

  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很快清扫出一条条干净的道路。广大市民走在干净的道路上,纷纷对除冰清雪的“漯河速度”点赞。

  风雪再大,大不过众志成城的力量;雪景再美,美不过携手应对的身影。正是这些奔走在各条道路、各个角落的坚守者,以数倍于平常的辛苦,为我们保驾护航,才让出行变得顺畅,我们理应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