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庙镇: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扫雪除冰保群众出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孟庙镇: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扫雪除冰保群众出行

来源: 时间:2024-02-23 14: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通讯员:张广臻)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积极应对降雪天气对群众交通出行和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2月23日,孟庙镇集中力量、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及时清理道路积雪消除安全隐患。

  活动中,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村民们纷纷响应号召参与到主干道路、房前屋后等重要地段的扫雪除冰活动中来,借助铁锹、扫帚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开展除雪工作,大家不畏严寒相互配合,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这寒冷的冬天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共同努力,路面上的冰雪得到了及时清除,道路状况明显改善,有效保障了行人、车辆的出行安全。

  镇村两级干部加强排查除隐患,多次走访村内独居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帮助其清扫积雪,查看他们的住房、取暖、用水情况,确保困难人群顺利度过极端天气。

  下一步,孟庙镇将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等示范带动作用,动员多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