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贾宏宇等会见临颍县招商引资集中签约客商代表并见证签约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深化务实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 贾宏宇等会见临颍县招商引资集中签约客商代表并见证签约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6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2月25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会见参加临颍县2024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集中签约活动的香港华信集团总经理梁静,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部长冯文胜,中科院农产品精深加工资深专家、北京中科前方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上海武创大智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合伙人蒋佃水等重要客商,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周剑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贾宏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漯河经济社会发展、营商环境和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情况。他指出,漯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优越、主导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开放包容、创新氛围浓厚、营商环境优良,集聚了一大批国内知名食品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各位客商坚定投资信心,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发挥品牌优势,多宣传推介,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漯河。我市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创造最优发展环境,以无事不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作风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落地生根、做大做强。

  周剑在签约仪式上指出,此次集中签约的十个项目,具有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能力强的特点,符合临颍县中国休闲食品之都、智能制造集聚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必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落地和企业在漯发展,市直各部门、临颍县要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提供便捷、周到、优质的服务。

  签约仪式上,部分客商代表作了发言。他们对漯河完善的产业生态和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与漯河的务实合作,确保项目高质量落地,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