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大郭镇精心组织全力开展村庄清雪除冰行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大郭镇精心组织全力开展村庄清雪除冰行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23 17: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减少道路积雪给全镇群众和过往车辆通行带来的诸多不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临颍县大郭镇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组织开展村庄扫雪除冰行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镇党委、政府积极部署,并发出《关于开展清雪除冰行动的通知》,以村为单位,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群众、爱心人士、志愿者,成立志愿铲雪队,对村庄主次干路、学校周边、广场游园、村庄背街小巷、五保户、行动不便老人、留守儿童家庭周边道路、房前屋后、坡陡弯急、积雪严重、群众出行较多的路段及时进行清理。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齐心协力将一堆堆积雪清理干净,大家不顾严寒、干劲十足,铲出了一条条“平安路”,扫出了安全出行的“绿色通道”,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雪天道路交通安全。
    至目前,共组织清雪志愿者2000余名,出动铲车28辆,运雪车46辆,全力投入清雪工作,减轻了降雪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展现了大郭镇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陈洪业)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