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欢聚度佳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欢聚度佳节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6 08: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2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欢聚度元宵 奋进新征程”活动。

  2月2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楼会议室花灯高挂,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在猜灯谜中开始。从猜字到猜词语,从党史知识到廉政知识,灯谜涉及知识多,充满了趣味性。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他们仔细阅读谜面后,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在诗词朗诵环节,朗诵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让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享受了一场文化的盛宴。

  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热情洋溢,歌曲、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

  欢快的音乐激荡人心,激昂的鼓声催人奋进。

  这次元宵节主题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又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在寓教于乐中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甲辰龙年各项工作的开局起步积蓄了能量。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