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 红领巾巡讲团风采大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办首届 红领巾巡讲团风采大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3-01 08: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俊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少先队辅导员讲好党的创新理论,2月29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市实验中学举办漯河市首届红领巾巡讲团风采大赛。全市37名少先队辅导员参赛。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领袖领航故事”“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和要求”“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畅想美好未来”五个主题,结合少先队员的年龄特点,借助课件、微视频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的政治觉悟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