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全市上下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16-10-21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市第七次党代会闭幕以来,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党员群众立足岗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社会、经济、民生、文化事业全面发展。

      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六项重大攻坚,市委书记马正跃等主要领导率先垂范,走进环保攻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第一线等,带头抓推进、抓落实。

      10月1日,国庆假期,市委书记马正跃等深入市区“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调研全市环保攻坚二次战役动员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10月8日,国庆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马正跃又利用一天时间,围绕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西城区进行调研。10月9日至13日,市委书记马正跃带领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商务局负责人,先后赴环渤海经济圈和江苏省无锡、苏州等地拜访知名企业,考察对接项目,推动在谈项目顺利签约,并推动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成功签约。10月18日,市委书记马正跃带领市工信委、市大项目办负责人,深入郾城区、源汇区调研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蒿慧杰10月9日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办、市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他在调研中指出,在下一步发展中,一定要结合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主业,干到实处,当好表率。

      各县区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进一步修订完善了自己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创新举措,在各个领域掀起攻坚发展的热潮。

      临颍县脚踏实地,加快建设“两城一区一基地”,再谱发展新篇章。舞阳县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打好“五场攻坚战”, 加快建设“三个基地”、“两个名城”。 郾城区致力打造全国、全省有影响的“四区一基地”,并举行了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源汇区围绕“四两”发展布局,着力做强工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活动。召陵区强力实施“二次创业”,努力打造“三区两基地一中心”。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推进“一港三园一中心”建设,打造漯河未来发展新名片。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千百计划”推动开发区跨越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西城区凝心聚力谋发展,建设“三区三中心”。

     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企业、学校及社会团体等把党代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创新举措,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学习宣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六项攻坚增添正能量”书画摄影展。市总工会以“引导职工跟党走、帮助职工解忧愁”为主线,切实履行“激发职工劳动热情、提升职工技能素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注职工安危冷暖”职能。

     目前,全市干群正以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张俊霞)

 

责任编辑:黄晓娅
 

  • “2016年河南省儿童腹泻病诊治直通车漯河站”学术会在市二院隆重召开

  • 市文联开展“发现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文艺服务活动

  • 马正跃: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做大规模 做强实力 推动战略新兴产业成为我市新的主导产业

  • 我市举行扶贫日扶贫宣传和帮扶活动

  • “黄标车”提前报废补贴 10月底截至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