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豫检集团 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乔彦强主持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与豫检集团 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乔彦强主持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8 09: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 见习记者 郭嘉琪)5月6日,我市与河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检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主持会议,豫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岳希忠等参加座谈会。
    岳希忠对漯河市检验检测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豫检集团与漯河市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组建对接专班,高效落实双方合作。豫检集团将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全力支持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乔彦强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表示,此次座谈会开启了豫检集团和漯河市政府及相关企业合作的大门,对于我市打造“优势再造、形神兼备”的现代化食品名城和促进漯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对接工作机制、梳理企业需求清单、做好支持指导工作,合力推动漯河检测检验产业水平提升,把漯河打造成我省重要的综合检验检测基地。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部门和与会单位及企业代表围绕检验检测、认证认可、检定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