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食品领域专场招聘会(漯河)举办 李成伟黄钫等出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食品领域专场招聘会(漯河)举办 李成伟黄钫等出席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6-19 08: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高雪茵)6月18日,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食品领域专场招聘会(漯河)在河南工业大学举办。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出席。市长黄钫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省人社厅副厅长王曙辉出席。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复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英敏出席并致辞。中原食品实验室副主任、首席科学家陈树兴,双汇发展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立文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副市长王继周主持。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全永等出席活动。全国机构编制数据异地备份中心、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170多家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到各用人单位招聘展位巡视。
    陈复生在致辞中指出,举办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食全食美 漯在其中”食品领域专场招聘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就业优先战略,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搭建平台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用人单位尽可能多地招才引智,为更多优秀毕业生投身食品行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希望毕业生抓住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机遇,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
    黄钫会见了签约中原食品实验室的高层次人才,对大家选择来漯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漯河食品产业有基础、有规模、有特色,建有中原食品实验室等省级研发平台,汇聚了一批食品行业领域的知名科学家、科研团队,非常有利于各位人才在此干事创业、发挥才干。未来漯河将以人才为支撑,坚持高端化、精品化发展路线,抢抓食品产业风口,奋力建设5000亿级现代化食品名城。希望各位人才坚定理想,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在漯河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成就伟业。市委、市政府将一以贯之重视人才、支持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和优质服务,切实解除人才后顾之忧,让人才全身心投入全市发展建设。
    部分签约人才代表纷纷表示,漯河具有优越的招才条件、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他们非常愿意扎根漯河,用所学知识为食品产业创造价值,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