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第八十七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细化目标任务 强化执行落实 奋战二季度冲刺“双过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主持召开市委市政府第八十七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 细化目标任务 强化执行落实 奋战二季度冲刺“双过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23 08: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 见习记者 应诗雨)5月22日,市委市政府第八十七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要求,通报上周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长黄钫主持并讲话,贾宏宇等出席。
    黄钫指出,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是历届食博会中规格最高、参展客商最多、各类活动最密集、成果最为丰富的一届,签约了一批项目、刺激了消费、活跃了经济,企业拿到了订单、扩大了市场,漯河食品名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真盘点总结,深入反思查找不足,做到打一仗进一步,持续提升办会水平,打响会展经济“金字招牌”。要落实展会成果,强化跟踪问效,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真正把展会期间获得的荣誉转化为支持漯河发展的“真金白银”。
    黄钫强调,要常态化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线上线下联动,强化政策激励,持续释放消费潜力;坚持实事求是,主动定点排雷,保持经济平稳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冲刺“双过半”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不懈抓项目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专项债支出进度,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坚持延链补链强链,深化图谱招商,用好“全员招商+‘六职’招商”机制,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在招引名优企业上取得新的突破;用好豫港交流成果,加强跟踪对接,推动项目尽快开工落地。要抓实“三夏”生产,强化监测预警,做好灾害防控和禁烧监管,指导农户抢时收获,确保颗粒归仓,丰产丰收。要坚持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雨情汛情的不确定性,加紧排查整改防汛隐患问题,确保平安度汛。要开展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紧盯重点部位和事故多发易发领域,压实行业监管和属地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排查整治,确保问题动态清零。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环境污染问题,举一反三、加强整改,杜绝问题再次发生。要坚决把精力放到抓工作落实上,坚持问题导向,细化目标任务,敢于动真碰硬,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善于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提高工作效率,让基层干部腾出更多时间抓落实、促发展。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