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建设运营及“花世界”提升专题汇报会召开 突出主题提标准 丰富内涵聚人气 精心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典范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建设运营及“花世界”提升专题汇报会召开 突出主题提标准 丰富内涵聚人气 精心打造农文旅融合发展典范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4 10:1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高雪茵)4月30日,市委书记秦保强主持召开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建设运营及“花世界”提升专题汇报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研究提升的方向和路径。王继周参加。
    秦保强肯定了“花世界”改造提升方案,强调要明确核心定位,以“花世界”为核心,优化园区线路,引领带活其他项目;持续实施区域性改造提升,精准精细设计方案,确保边整体运营边局部改造提升。要突出“花”的主题,合理设置配套设施,增加独特稀有花卉和以花为主题的体验活动,建立花卉的及时更新机制,让游客在持续不断的体验中增进智慧、受到教育、陶冶情操;更多嵌入漯河文化元素,吸引游客深入参与、互动分享,真正融入“花世界”。要把握关键特点,在入口处打造规模化别样精致场景,持续提升惊艳度、唯一性、震撼感;园区屋顶、外围幕墙与景区联动,做到上下互动、周边互动、线上线下互动。要探索激励机制,将项目的运营激励与项目的消费效益挂钩,不断融入创新成果,打造永不落幕、常态常新、不断领先的“花世界”。
    秦保强随后听取了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强调要保持走高端、精品路线的战略定力,严格把关园区内项目设置,提高项目入驻标准,打造高品质、有内涵的精品精致园区;要立足漯河、面向全省全国,既要注重增加本土元素宣传城市文化,更要引进吸收全国知名的景区元素,做到花丰景美、竞争力强、人才集聚多、管理优、业态新;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发挥政府支持、企业主体、平台后盾、团队运营等多方优势,充分体现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要运用好专项债资金,做到科学合理争取、依法依规使用;要对标对表争取各类政策支持,统筹落实,形成合力;要实行农文旅项目联动,充实项目内容,避免同质化,持续带动消费,为全市经济发展全面领先、持续领先贡献力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