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县党政代表团来漯考察 乔彦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伊吾县党政代表团来漯考察 乔彦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06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4月4日,伊吾县党政代表团来漯考察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伊吾县县委书记李光泽出席座谈会。
    李光泽通报了我市3年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市援疆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密切往来,深化友谊,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乔彦强对伊吾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援疆工作是政治任务,是政治责任。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我们有责任和义务长期支援边疆建设,为边疆发展提供服务。要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把3年的援疆工作作为合作交流的起点,推动深化两地务实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要长期互帮互助。我市会一如既往做好援疆工作。双方要互帮互助,携手共同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的篇章,造福两地人民群众。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