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会见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六一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会见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六一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7-17 08:3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7月16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与漯河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专科医联体学术会议暨妇科微无创和快速康复技术新进展学术会议在我市成功举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六教授出席并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第一次以整建制、规模化、一次13位专家跨区域的形式开展学术交流,双方都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是双方合作交流的一个良好开端。
    会议期间,市长黄钫亲切会见了王建六率领的专家团队。市领导常英敏参加。
    黄钫对王建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摆在幸福之城建设的重要位置,抢抓国家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机遇,正加快推进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希望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优势,在特色专科打造、高水平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漯河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
    王建六简要介绍了与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专科医联体合作建设进展情况,并表示愿意发挥积极作用,在推动双方不断深化合作的基础上,为我市高水平医院建设提供技术性指导和支持,为漯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