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联组会时强调主动融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为现代化“三城”建设献计出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联组会时强调主动融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为现代化“三城”建设献计出力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3 09:0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高雪茵)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秦保强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联组会,与教育体育界、医药卫生界、新闻文化旅游界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预算报告,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市政协主席王克俊主持会议。

  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并围绕推进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沙澧河文化风光带等方面提建议、献良策。

  秦保强倾听了政协委员发言,对大家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向好,保持全面领先、持续领先良好态势。全市教育体育、医药卫生、新闻文化旅游等各条战线的同志们都付出了艰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秦保强强调,各位政协委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聚焦高质量、奋勇争第一,发挥优势、敢于超越,强化履职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心系民生福祉。持续关注和支持高水平医院、教育智慧园区等七大民生项目建设,深入研究七大民生项目与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的内在联系,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服务参与、监督指导,确保每个项目的实施都贴近群众需求、体现群众意愿,真正把七大民生项目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做成解民忧、暖民心、惠民生的精品工程、百年工程,使其成为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标志性成果。二要强化人才意识。既要立足岗位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为出类拔萃、引领行业的高精尖人才,也要重视爱惜人才,营造氛围广纳天下英才、甘为人梯培养重用人才,为现代化漯河“三城”建设广聚智慧和力量。三要融入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大局意识、系统思维,努力在各自领域创品牌、做精品、优供给,不断聚人气、提商气、增底气,在激活城市消费、提升城市活力、做强城市经济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周新鹤、马明超、宋琰琰、栗社臣参加讨论。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