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汇区回族小学:奋战开门红 党员当先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源汇区回族小学:奋战开门红 党员当先锋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2-24 16: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源汇区回族小学党支部于2月24日,开展了主题为“奋战开门红 党员当先锋”的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活动中,校长谷松侠首先带领学校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告知党员同志们坚持入脑入心学党史、落细落地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突出职能开新局,实现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实效”的目标。接着,学校书记张争艳指导党员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谷松侠和张争艳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填写了基层党支部评价暨党员民主评议表,之后,全体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2月份党费。

    活动最后,学校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吹响虎年冲锋号,带领党员对学校周边进行卫生清理和文明督导,以实际行动,为漯河市的文明创建工作添砖添瓦。

    除旧纳新又一岁,百尺竿头新篇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该校支部党建工作,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学期谋新篇,创佳绩开创了良好的新局面。(通讯员:骆素红)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