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坚持“五个”引领 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在漯调研时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临颍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坚持“五个”引领 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在漯调研时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2-14 17:42: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清单、建立台账、抓好落实,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全面提升,为今年人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
    二是坚持科技引领,开展人民防空铸盾强防专项工作。先后完成“三网合一”、人防机动指挥平台、“警报报知系统”等平台建设,为全面提升我县的防空防灾及应急救援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坚持改革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对行政审批事项目录、权责清单、实施清单等进行调整和公示,承接办理省市下放事权,工程项目行政审批“一网通办”。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制度,积极主动发挥政府部门监督检查作用,避免对企业项目正常生产进度的随意干扰和重复检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四是坚持宣传引领,开展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充分发挥人防工作“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紧扣防空防灾两大主题,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防特色,积极开展人防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五进”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和防空防灾技能。
    五是坚持民生引领,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加强已投入使用人防工程的管理、加强公共人防工程的筹划,积极推进人防建设融入城市发展、融入公共服务体系,实现人防工程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统一,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人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通讯员:孟亮亮)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