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 以练筑防】 沙北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党旗引领 以练筑防】 沙北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3-23 15: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根据上级要求,沙北街道在全街道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演练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把全民核酸检测演练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积极行动、迅速响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做得好,为群众当好“防护员”,筑牢“防护墙”,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

    为进一步做好全民核酸检测演练工作,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按照社区将辖区划分成为4个片区、18个采样网格、39个采样点位,班子成员任片长、优秀中青年干部和社区党组织书记任点位总指挥长,全面负责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扎实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成立街道党员先锋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辖区党员干部奔赴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一线,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街道全体党员,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全员到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主动参与全民核酸检测组织宣传、后勤保障、秩序维护等工作。

 

 二是多方发动、广泛宣传、全面覆盖

    为全面、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街道根据实际情况,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联合,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18个社区小区院落、彩虹桥梨园春广场、泰山路新大新南门、东外滩丹尼斯广场等39处人流密集场所设置65个固定核酸检测台和3组流动核酸检测队,开展核酸采集工作进小区、进单位、进工厂、进市场、进养老院,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是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带头冲锋

    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打头阵、作先锋。在此次全民核酸检测演练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不计得失、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带头冲锋在核酸检测一线,做好群众动员、现场维持秩序、指导群众扫码和登记工作,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力军、急先锋。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沙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队、机关党员干部、在职党员、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通宵达旦,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全心全意投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以过硬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通讯员:周芳 王航)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