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企业的贴心智能管家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做企业的贴心智能管家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11-28 10: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园区入驻企业工作人员正在办公。记者 焦海洋 摄
    记者 张军亚
    “园区软硬件设施很完善,我们带着电脑过来就开始运营了。”年初入驻漯河智慧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的重庆优税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坦言,得益于园区完善的配套服务,公司入驻后很快步入了快速发展轨道。
    位于西城区的漯河智慧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是集人才集聚、产业集群、服务集约、创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和人才创新创业园区。园区重点开展企业引进、创业服务、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等工作,提供校企合作、求职招聘、人才培训、企业孵化、科技创新等服务,免费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场地、政策解读、业务流程指导、政策法规培训、财税专业咨询等服务。
    在园区人力资源数据管理中心,可以实时看到平台内入驻企业用工需求及匹配等情况。
    在企业办公区,可以看到园区招引入驻和孵化的科创、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新零售等企业,还有专门为这些入驻企业提供信息、交易、支付等服务的平台。其中,园区自主研发的创新创业平台——吉牛平台,目前拥有客户三百多家,为自由职业者提供灵活就业机会,为用工企业推荐专业技术人才,积极开展技术创新,打造“双创”升级版,建立了完善的创新创业服务机制;自主研发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绿宝平台,集网上信息发布、业务流程管理、项目结算、物流服务、风险控制等功能为一体;自主研发的园区管理系统,集目标客户分析、客户风险评估、业务流程跟踪、完税数据服务等功能为一体,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
    “2021年园区培养规上企业4家,2022年预计培养规上企业7家。截至目前,园区已实现产值近27亿元,纳税2亿多元,招商入驻企业80多家。”漯河智慧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负责人陈巧娜介绍,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加强平台建设,引导企业积极向价值链高端发展,让入驻企业真正享受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同时,探索新兴业态,开发服务产品,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供给水平,努力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成创业创新理想地、人才生态最优地,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新标杆。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