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食品实验室技术合作签约 暨协同创新中心授牌仪式举行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原食品实验室技术合作签约 暨协同创新中心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16 09:1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5月14日下午,中原食品实验室技术合作签约暨协同创新中心授牌仪式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原食品实验室主任任发政,新加坡国家科学院院士罗德平,副市长周剑出席仪式。
    周剑希望,各位院士、科学家利用好中原食品实验室这个平台,加强战略规划,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凝练一流课题,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并为漯河的创新发展出谋划策;各位企业家不断研究市场需求,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依靠科技创新和科学家的智慧力量,积极抢占创新发展的风口,打造“产学研用”合作最紧密样板;实验室服务中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找准职责定位,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为科学家专心科研提供良好的环境。
    任发政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强与中原食品实验室的合作,共同夯实“1+6+N”实验室人才和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科学家聚焦产业问题,潜心开展科学研究。中原食品实验室将做好各项配合工作,推动全省食品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