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市场 春意浓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花卉市场 春意浓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1-18 09: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1月17日,记者在柳江路花卉市场看到,随着春节临近,花卉市场逐渐热闹起来,各种花卉争奇斗艳,许多市民一边观赏一边选购,成了冬日里一道别样的风景。
 
    花卉市场内,各个商家将花卉整齐地摆放在摊位内,朵朵鲜花竞相绽放、缤纷多彩,颗颗绿植昂然挺立、惹人喜爱(如图)。
 
    “马上要过年了,我过来选一些既好养又好看的花卉装饰家里,增添一些过节的喜庆气氛。”正在挑选花卉的市民胡女士说。
 
    一家花店的老板陈先生告诉记者,春节前后是他们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每天的销售额都在2000元左右,主要以寓意较好、喜庆的花卉为主,像蝴蝶兰、杜鹃、山茶花等都比较热销的。
 
    采访中记者发现,配送货物的三轮车在市场内穿梭不停,好不热闹。原来由于受疫情影响,不少顾客在网上选购,花卉店老板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