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漯河少年梦” 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启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幸福漯河少年梦” 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启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5-23 09:1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5月22日,记者从市文化活动中心了解到,“幸福漯河少年梦”2022年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启动。5月至12月的每天下午,青少年朋友可到市人民会堂观看两场公益免费电影。
 
    据了解,这些影片既有《浴血无名川》《英雄连》《地道战》等主旋律电影,又有孩子们喜爱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冰河世纪4》《头脑特工队》《熊出没》《功夫熊猫》等动画片,涵盖奇幻、动作、科幻、剧情、动画等多种题材。每天两场电影放映时间分别为下午3:00和4:30。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观众需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量体温,戴口罩,间隔1米入场,隔座观影。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9年开展“幸福漯河少年梦”公益电影放映活动。9年来,该活动已放映电影千余部,观看电影群众达10万人次,成为我市公益文化活动的一项品牌活动。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