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莱星光之夜明星演唱会举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奥莱星光之夜明星演唱会举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0-07 08: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李慧莹)“在奥特莱斯欣赏浪漫灯光秀、聆听美妙音乐、品美食,非常惬意!”10月1日晚,位于西城区的中王奥特莱斯广场流光溢彩,游人如织。在市民的期待中,漯河首届食品文化旅游节奥莱星光之夜明星演唱会在这里举办。现场火爆的场景让不少市民连连赞叹。

  简单的开幕式后,梁晓宇、姜旭、震鼓楼乐队等先后登场,为市民献上了精彩演出。虽然天空下着雨,但观众热情不减。《我和我的祖国》《都是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一首首经典歌曲不断点燃大家的激情。音乐响起,全场观众跟着唱了起来。

  “演唱会的氛围很好,明晚我还要来。”听说有演唱会,51岁的市民李先生特地带孩子来到中王奥特莱斯广场。“《盛事国乐》《我和我的祖国》听得我热血沸腾,让我想起了当兵的那段岁月。很有意义!”李先生说。

  “家乡漯河很美!”刚从郑州返回漯河的牛森永告诉记者,他一直从事演艺行业,深刻明白演唱会能够带动消费、促进城市发展。“漯河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光秀美。希望这样高品质、高水平的演唱会能够多多举办,助力漯河的文旅产业发展。”牛森永说。

  “小长假期间,中王奥特莱斯分会场推出了很多活动。”中王奥特莱斯公司总经理华显刚介绍。

  据了解,本届食品文化旅游节以沙澧河文化风光带为主会场,中王奥特莱斯、食尚年华田园综合体为分会场,各景区为联动点,同向发力,推出“秋韵沙澧 今朝漯河”秋灯会、“中秋国庆奇妙游”、“明星演唱会”等一系列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业态丰富的沉浸式文旅盛宴。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