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设立10处年货销售点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区设立10处年货销售点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2 10:5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齐国霞)1月11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为方便群众生活、繁荣市场经济,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我市决定在市区适当区域设置年货销售点10处,摊位共1325个。
    据了解,这些年货销售点的设置原则是在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不扰民、不影响交通秩序和消防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城区边角、空闲场院等,打造规范有序、充满活力的年货销售点。年货销售点经营起止时间为1月11日至2月24日。
    这10处年货销售点的位置分别为:岷江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东南角(岷江路南侧,摊位100个)、尧河路(太行山路至井冈山路,摊位30个)、泰山路与柳江路交叉口西南角(摊位120个)、南关菜市场东侧(摊位50个)、受降路西段路北(摊位30个)、中山路西侧大道东方商业街(锦江路至人民路,摊位800个)、香山路与湘江路交叉口东南角(香山路路东,摊位40个)、珠江路与燕山路交叉口东南角(摊位35个)、中山路漯河医专新校区对面(摊位20个)、太白山路与汉江路交叉口东南角万达广场后面(摊位100个)。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