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积分兑换 | 帮助中心 漯河市民留言板 | 漯河电视台 | 漯河网文艺频道 | 漯河公众论坛 | 漯河网通讯员 | 漯河网摄影频道 | 漯河网 | 新闻 |

李新宽代表我市参加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16-12-08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12月5日,漯河市民李新宽作为我市唯一一名个体工商户代表,赴北京参加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 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并和全体个体工商户代表一起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12月5日,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 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临大会接见与会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书记 处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国务委员王勇,全国政协副主席王 钦敏等一同接见全体代表并合影。国务委员王勇,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表彰大 会并向先进代表颁奖。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18个市的18名先进个 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会议,李新宽作为我市唯一一名代表参会。

 

      李克强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并向全国广大个体劳动者 、民营企业家致以诚挚问候,向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

      李新宽为什么能够成为漯河市唯一一名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呢?作为一名 个体工商户,李新宽25岁时开始养蜜蜂,经过数十年的苦心经营,现拥有数百箱蜜蜂的大型专业养蜂场 和3家心宽蜂产品专卖店。这个“从事甜蜜事业的人”以自己的行动赢得了“漯河市诚信商户”的美誉。

  
      多年来,他一直用诚信对待每一个顾客,向所有的顾客提供真诚、细心、耐心、主动的服务。因为 蜂蜜可以做药引子,常常有人买去配药,李新宽略通医术,常常根据病人的病症给顾客认真推荐最适合 的蜂产品。有一次,有位70多岁的老人冒雨到专卖店买了蜂蜜,半小时后又回来买了两瓶,李新宽十分 不解,问老人原因,才知道因为路滑,老人在路上摔倒了,把刚买的蜂蜜打碎了。得知这位老人家境很 困难,老伴因患风湿不能走路,老人买蜂蜜是为了给老伴配药用的,李新宽没收老人的钱,给她装了满 满一大桶蜂蜜,亲自搀扶着老人把她送到回家的出租车上,并承诺可以免费为她老伴蜂疗。开始是老人 骑三轮车带着老伴来,治疗一段时间后,老人就可以自己骑着三轮车来了。夫妻二人感激万分,遇人就 夸赞李新宽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专卖店开展的免费蜂疗业务,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耐心,在房间面积有限的情况下,李新宽为顾客准备了临休室,顾客的满意度不断提高,专卖店的服务也受到了顾客的一致称赞。

  
      诚信是做人之本、立业之基,这是李新宽的座右铭。创业伊始,心宽蜂产品专卖店就以“先做人再 做事,视产品为生命”作为品牌发展的精神动力,以“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为经营宗旨。为 保证蜜源及蜂产品质量,李新宽在家族中培养了十多名二代养蜂人,常年根据花期在全国各地追花夺蜜 ,为消费者带回各种天然纯正的优质蜂蜜、花粉、蜂王浆、蜂胶、蜂蜡等蜂产品。2006年,因天气原因 槐花蜂蜜严重减产,如果想得到好的蜂蜜,必须携带蜂群辗转跨度较大的几个地区获取,蜂蜜的成本大 大提高。如果把蜂蜜价格提高,肯定会影响顾客的情绪和专卖店的销售额,有一个徒弟建议用别的品种 的劣质蜂蜜和新的洋槐蜂蜜掺和在一起卖,说凭现在心宽蜂产品在漯河的知名度,没有人会怀疑蜂产品 质量,李新宽严厉地批评了他,并郑重告诉他:“做人要踏踏实实,做事要诚实守信。无论做什么,我 们都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掷地有声的话语,彰显了他纯朴、真诚、坦荡的人格。

      心宽蜂产品专卖店还严把蜂产品卫生关,所用零售食品工具及时消毒,数年无食物中毒突发事件、 无群众举报事件,确保了消费者的饮食安全。多年来,他多次义务献血,先后给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贫困学生等捐款捐物数万元。

      因文明经商、诚信经营、热心公益,他先后被评为“十佳市民”、“十佳健康老人”、“抗震救灾 先进个人”。2003年,心宽蜂产品被评为“漯河市名优食品”;2010年,又被评为“漯河市最具影响力 蜂产品”。

 

责任编辑:张佳佳

  • 深化全民阅读 养成良好习惯

  • 市环保局开展“环保进万家”社区宣传活动

  • 男子落水被救 送锦旗表谢意

  • 双汇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多项殊荣

  • 双汇:建设食品安全信用体系推动行业发展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漯河网:0395-2121631 新闻热线:0395-2121631 邮箱:luohew@126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