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市举办首届中原徒步大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视频]我市举办首届中原徒步大会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10-18 09: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视频]我市举办首届中原徒步大会
    日前,2016年漯河市首届中原徒步大会在美丽的沙澧河风景区拉开帷幕,吸引了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这次活动以“徒步沙澧、乐享四季”为主题,线路在美丽的沙澧河公园,徒步活动分为5公里和10公里两条不同难度、各具特色的路线。在现场记者看到,参加活动的市民个个精神饱满、浑身散发着活力。上午九点,在经过简单的仪式后,随着一声令下,近万名群众迈开步伐,从漯河体育馆出发,开始了他们的沿河徒步之旅。他们高举旗帜,昂首挺胸,跟随着动感的音乐,阔步急行的矫健身影,成为了漯河街头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行走在沙澧河岸边的林荫道上,一边徒步一边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给人一种“人在河边走,犹在画中游”的美感,让林荫树下行走的徒步爱好者们十分惬意。

     徒步爱好者石景天:我平时也是一名徒步爱好者,这次平台非常好。平时来说。我在沙澧沿岸进行徒步的时候,沙澧河一年四季的风光,使我非常的惬意。漯河的优美环境也是非常使我身心愉悦。

     徒步爱好者汪小雨:收获最大的就是身体上,身材上发生变化。然后精神状态特别好。希望就是以我个人身体这方面状态发生变化,然后感染大家都来,一起来健身,有一个好的健康的身体,那么所有的一切还有生活,都会更美好。

     徒步爱好者蒲红伦:我觉得通过徒步大会收获很多,再行进当中。大家锻炼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凝聚力,也提高了,全民的参与热情。我们通过这次暴走活动,咱可以带领更多的人,咱通过暴走,咱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丰富咱自己的美好生活。我们下一步,要确定走出健康,走出快乐,热爱徒步,热爱暴走。(书平 夏荫)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