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召陵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13 15:19:00 点击: 今日评论:

     5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召陵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委党校胜利闭幕。区委书记李湛,区委副书记、区长史耀星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闭幕大会。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陈宝山主持。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通过了政协漯河市召陵区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政协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

    李伟恒当选为政协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主席,陈宝山、任晓珍、田孝云、应旭初当选为政协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丁战军等35名同志当选为政协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漯河市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李伟恒在讲话中指出,政协召陵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是一次聚力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砥砺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高举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大会。他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不折不扣学习贯彻好李湛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把使命牢记在心中、把职责扛在肩上,认真落实好区委提出的每一项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干事业、扎实肯干创一流,坚决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他要求,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决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召陵高质量发展热潮中交出满意的“政协答卷”。一要靠得住、跟得上,在“一心向党,永葆忠诚”中体现政协站位。做到坚守圆心不偏离、维护核心不懈怠、守护中心不动摇。二要敢担当、善作为,在“一心干事,奋勇争先”中镌刻政协印记。从增加政治协商深度、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提升参政议政精度等方面提高履职质量,服务中心大局。三要聚民心、汇众智,在“一心为民,坚守初心”中彰显政协情怀。坚持深怀爱民之心“听民声”,做群众的“贴心人”;坚持常行亲民之举“谋民利”,做群众的“知心人”;坚持多做惠民之事“解民忧”,做群众的“暖心人”。四要重执行、创一流,在“一心奉公,勤勉敬业”中展现政协风采。强化政治执行,砥砺“一流品格”;强化担当执行,提振“一流状态”;强化战略执行,创造“一流业绩”;强化制度执行,锤炼“一流作风”。
     大会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一三五”行动,加快建设“三区三基地一家园”,努力实现“三个走在前列、四个显著提高”战略目标,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召陵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