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对机动车 实行单双号限行 限行期间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对机动车 实行单双号限行 限行期间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2-04 08:49: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12月3日,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12月4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我市在主城区部分区域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双号限行期间,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
    限行区域为:南环路以北、中山路以西、龙江路以南、107国道以东(不含上述道路)区域内的城市道路。
   限行规定:按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
     同时,为保障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大中型客车、出租汽车(含巡游出租车和在我市交通部门备案的网约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公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车身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邮政(含报刊发行、快递)、押款、保险查勘、新闻采访、医疗废物转运、道路养护等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车辆;其他因工作、生产、生活需要,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备案车辆。
     单双号限行期间,提倡绿色出行,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违反本通知之规定上路行驶或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的机动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电子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予以处罚和曝光。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民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