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赴济源集中视察 李思杰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赴济源集中视察 李思杰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0-12-07 08: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12月2日至4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带领部分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赴济源市进行集中视察。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王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孟奇等参加视察。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等当地领导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视察组先后深入济源城市规划展览馆、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白银城、承留镇花石村、愚公移山干部学院等地,视察济源城市规划、企业生产经营、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对济源发扬“愚公移山 敢为人先”城市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高质量建设上取得的新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视察组认为,济源是愚公移山精神的发源地。近年来,济源抓住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的重大战略机遇,强力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富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通过学习考察,切身感受到了济源市经济发展富有活力、城乡建设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持续提升,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名副其实、极具潜力。视察组表示,此次集中视察是一次取经之行,也是一次收获之旅,一定要把济源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带回漯河,把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视察组希望漯河、济源两市能够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推动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以漯河、济源的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
    在济期间,视察组还书面听取了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和当地法院、检察院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整个视察活动行程紧凑、安排周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记者:熊勇力)

 
责编:翟婷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蒿慧杰在调研冬季供暖工作时强调 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 着力把漯河打造成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 食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星火·链网” 骨干节点上线暨漯河市大数据产业签约仪式举行 蒿慧杰宣布上线 刘尚进宋灵恩等致辞

  • 蒿慧杰调研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由创建文明城市向建设文明城市转变 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 蒿慧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强调 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努力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 我市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蒿慧杰代表全市人民领奖,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亲切会见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