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防震抗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 暨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 乔彦强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防震抗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 暨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召开 乔彦强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5-08 09:1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5月7日,省防震抗震(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暨全省防震减灾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部分地市作典型发言,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形势,充分认识到做好防震减灾工作意义重大,坚决扛起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的重大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国家部局的要求,扎实做好防震减灾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各地要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法治保障”的防震减灾工作格局,确保防震减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后,乔彦强察看了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安全教育中心,详细了解安全教育中心运行情况。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