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开展系列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开展系列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4-13 11: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期,农发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上专题党课。3月30日,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白玉琪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服务“三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上专题党课。白玉琪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意义、成果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勤于实干,在稳中求进中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和“三农”发展;善于作为,在守正创新中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勇于担当,在攻坚克难中直面风险挑战,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贯穿于新时代服务“三农”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举办专家讲座。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郾城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豆文奇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豆文奇从新征程要看新成就、新征程需开辟新境界、新征程预示新任务、新征程会有新部署四个方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答题活动。该行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项答题活动,干部员工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掀起了学习热潮。举办知识竞赛。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论断以及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相关论述,组织12名党员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个人必答、团队必答、团队抢答、风险选答等比赛环节。
    参观家风展览。农发行郾城支行党支部组织干部员工到市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主题展览,引导党员干部从优秀传统家训家规和红色家风中汲取营养,从家风不正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曹鹏飞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创建为民 办好民生实事 ——漯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述(上)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