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月季花海 沉醉初夏浪漫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打卡月季花海 沉醉初夏浪漫

来源: 漯河园林 时间:2023-05-16 16: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立夏刚过,漯河交通北路月季园凭借花开正艳的月季迅速火出圈。市民穿行在醉人的月季花海之中,感受画中游的意境,享受这独属漯河人的浪漫。


    月季园内以月季为主要品种,适当配置刺玫、马蔺、葱兰、丛生福禄考、草坪等花卉及地被品种,营造花海景观;游园内铺设简易小型游步道,方便游人近距离赏景;靠近京广铁路一侧种植夹竹桃进行封挡,夹竹桃前侧种植红黄刺梅进行安全隔离。
    交通北路与岷江路交叉口
    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
    打卡地址:交通北路(淞江路—会展路)东侧
    交通路线:乘坐200路公交至交通路岷江路口站下车,也可直接导航上面位置信息。
    赏花注意事项:
    1、自驾的朋友,请将爱车停至两侧停车位,不要随意乱停乱放车辆。
    2、请不要在花丛中进出,小心被月季花刺伤。
    3、文明照相,不要为了取景而采摘、踩踏花草。
    赏花的同时,您在别人眼中也是一道风景,文明赏花,爱护环境。(蔡素娟 宋陟睿)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