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开展 “感恩母亲”慰问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开展 “感恩母亲”慰问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16 17:0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为弘扬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2日,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感恩母亲”慰问活动,30余名员工陪同母亲参加慰问演出及观影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梁宏建(主持工作)、工会主席李季参加活动。


    梁宏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2022年度经营指标绩效考核居系统内全省一位,各项核指标在全省考核得分名列前茅。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广大干部员工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并对到场的妈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侯、美好的祝福。梁总提出,中国人寿漯河分公司2023年确立了“三大一升”三年规划工作思路,坚持践行“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怀感恩思进取,通过队伍大突破、业务大发展、收入大提升,回报家庭,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本次活动节奏紧凑有序,现场气氛暖意浓浓,其乐融融。员工们带来的舞蹈“感恩的心”、“万疆”、诗朗诵“我最爱的母亲”、歌曲“萱草花”等节目精彩缤纷……特别是“致母亲的一封信”,道出了母亲养育自己的艰辛,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和神圣,表达了要以优异的成绩给予自己生命和灵魂的最伟大的母亲回报养育之恩。
    最后,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公司负责人梁宏建、工会主席李季共同为妈妈们切分蛋糕,员工向母亲敬献蛋糕,共同分享甜蜜幸福的亲情时光,一同观赏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庆祝母亲节日快乐。活动结束后,公司还为到场的母亲每人送上一件精致的夏凉被。员工妈妈们个个笑容满面,连连感谢公司领导的关爱,感谢中国人寿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