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邀您共赏“食全食美”的独特魅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邀您共赏“食全食美”的独特魅力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1-16 09:15:00 点击: 今日评论:

    1月15日下午,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各大景区,在漯河高铁西站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旅推广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诚邀天下客 共度漯河年”,旨在以热情好客的精神,让每一位游客感受到漯河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各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们发放漯河特色美食,包括双汇火腿肠、北京方便面、卫龙辣条和北舞渡胡辣汤等。这些美食不仅是漯河的特色,也是许多游客心中的家乡味道,让人倍感亲切。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一项特别的环节,那就是让游客骑乘汗血宝马。这些高贵优雅的马匹为现场游客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骑乘体验。游客们纷纷表示,骑乘汗血宝马让他们感受到了古代骑士般的荣耀与豪情。
    此外,漯河市文广旅局还以“食全食美”为主题,向游客们展示了漯河市丰富的美食文化。除了双汇火腿肠、北京方便面和卫龙辣条等特色美食外,还有各种地方小吃和特色菜肴。游客们可以在现场品尝到正宗的漯河美食,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风味。
    此次文旅推广活动不仅让游客们在回家过年的喜悦中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和关爱,更通过美食、文化表演和科技活动等多种形式,让游客们深刻领略到了漯河的独特魅力。沙澧河“万灯迎宾”、千机飞“只有漯河”和“食全食美”漯河欢迎您等口号,也成为了宣传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的响亮品牌。(记者:史帅 通讯员:何鸣)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