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王克俊主持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10-13 08:5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晨阳)10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克俊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赵改焕、栗社臣、罗伟民、胡新保、荣之光、李耀军、舒畅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政协近期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建设清廉河南的意见》,研究调整漯河市文史馆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事项。
    王克俊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做好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工作,对于把准履职方向、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履职质效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全面提升委员的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稳政治立场,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拓展委员的履职空间,完善好运用好已有平台,搭建知情明政载体,拓宽协商议政途径,丰富联动履职形式,让委员在政协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履职有质量。要注重强化委员的能力素质,加强学习培训,优化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的水平。要切实维护委员的权利权益,强化履职指导、联络联谊、服务保障,努力营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有度、合法依章的良好履职氛围。要创新优化委员的考评机制,认真落实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加强动态管理,健全激励机制,完善结果运用,不断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
    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王克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调查研究,深度协商议政,以政协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为加快现代化食品名城、创新之城、幸福之城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