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市二院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市二院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5-08 10: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市二院分别于5月5日、5月6日下午,组织开展《长空之王》观影学习教育活动。院长魏松、副院长郭长根、纪委书记孟德阳、工会主席李世学及百余名职工参加观影活动。



 
    《长空之王》是中国第一部致敬空军试飞员的电影,讲述了一群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试飞员,他们在试飞任务中向错误和故障要答案,靠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和理论知识的丰厚储存不断突破自己的上线,只为试出属于中国自己的战机。影片中,一次次的试飞场面,无数次的失败,无数次的牺牲,只为一次的成功。而正是这种精神,展现了中国军人英雄的形象和战争的残酷性,令人心潮澎湃。同时,该影片还突出表现了中国军人在战场上所表现出的义勇和无畏,赢得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通过此次观看影片,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从影片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全力投入到医疗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尹红娅  郑燕婷)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央媒关注高质量发展“漯河经验”

  • 2023漯河龙舟公开赛 将为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水上盛宴

  • “项目为王”赋能食品名城高质量发展 ——我市深入推进“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综述

  • 校园双选会 “春招”暖意浓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